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香氛類的產品,覺得自己香香的就覺得很幸福,
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分享的昰

""Dixuan H 寵愛女人-魅力香氛嫩白按摩精油"

這款身體按摩精油一開始就非常吸引我,

因為我很容易神經都很緊繃,容易頭痛,腰酸背痛!

使用了這瓶不只可以療癒心情,也透過精油按摩舒緩了疲勞許多,

香氛的味道更是讓我非常喜歡~且可以運用的地方也非常多~

讓我用了之後就愛不釋手了!!

瓶身是花草錦簇的設計,容量為100ML

成分有:保加利亞玫瑰,茉莉,依蘭,西印度檀香

這些成分都具有舒壓,鎮定,安撫的效果

尤其裡面我最喜歡的成分是玫瑰,不僅可舒壓又可以嫩白肌膚.

Dixuan H 這瓶的香氛精油非常的天然,

不會像那種使用廉價人工香精的味道~聞了還會讓人頭暈,可怕的精油!

Dixuan H的精油聞了好幾下都不會感覺到頭暈~

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它!!讓我忍不住一直聞它!!

按壓式的小出口

按摩精油的昰使用天然的椰子油,

,

質地非常輕爽,滑順,不會感覺油膩!

壓出來就一到散發出來精油的香味很迷人~

首先先把精油在手上搓熱!!

因為熱熱的油經過加熱後在來接觸身體按摩,

它的延展性會比較好,會更好推,也會比較讓身體吸收,

發揮的效果會比較好喔!!

我的手,肩膀也因為長時間打電腦而痠痛,

也是利用它來按按舒緩,

長坐辦公室的我,腿也都常腫脹的不舒服,

利用它來按摩推推真的很舒服,又可消水腫!

使用少少的量就能讓我在按摩的時候變得更滑潤,順手!

精油就非常好推,延展性不錯~

吸收度也不錯~按完不會感覺油膩!!而且還可滋潤皮膚,

擦完後我的雙腳也變得比較有光澤,

並且聞著香氛的味道和舒壓我的身體,

整個按摩完身心靈都得到了解放~痠痛感也跟著釋放!

這款"Dixuan H寵愛女人-魅力香氛嫩白按摩精油.

搭配出來的味道真的非常絕配,很療癒,我真的超喜歡

讓人聞了可以心情放鬆愉悅,暫時會忘掉一切的煩憂!

沉浸在香氛裡,十分舒服

這款身體精油除了可以身體按摩外,其時還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使用耶!!

因為質地清爽不黏膩,而且又是香氛,也可以當護髮油喔~~~

用完頭髮變的也很柔順,自己撥頭髮都還會聞到迷人的香味呢!

而且也可以滴在浴缸裡泡澡,可以達到皮膚更細緻光滑,

可惜我家裡沒有浴缸可以泡澡,不然真的好想試試喔!

現在它也變成我每天使用的新寵兒了

女人愛自己就是從現在開始吧!跟我來一起變香香公主吧

想看更多的介紹和使用方式,可以到蕭蒂瑄Dixuan H官網看看囉!! 

網址→http://pinkbaby.mymy.tw/item-show.html?&id=4965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