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肌研極潤大家不陌生吧!!

應該是超夯~之前極潤就有名的就是化妝水!!

極潤化妝水多好用大家應該都知道~

超保濕效果超好!!

之前是狂銷的熱賣產品呢!!

但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化妝水拉~~

要跟大家介紹體驗的是

❤❤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❤❤

這款是一瓶結合""6種""功效~

結合了○化粧水 ○精華液 ○乳液 ○日霜 ○防曬 ○粧前隔離 六種功效

All in One保養方式很方便~

不用在分好幾罐擦~超適合懶人使用的~(在說我自己XD....)


凝霜質地為白色凝乳狀

質地非常水潤且不黏膩!

即使多擦幾回也都不覺黏膩!

保濕度非常好!!

裡面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&玻尿酸&水解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!

擦完覺得肌膚立即得到保濕!讓我的乾荒的肌膚得到滋潤!

看似感覺會有點黏~但實際上是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的唷~

而這瓶無添加任何的香料.色素.礦物油.

我是乾性敏感肌肌膚使用完不會引起過敏!天然不刺激!

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!!
防曬係數還有SPF50 PA++++,防曬等級非常高~

現在夏天來臨~我想我就不用怕紫外線囉!!
這款可當結合了保濕&防曬功效!

當日霜&隔離霜保養使用~

一瓶多用我很喜歡。cp值非常高!!非常推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肌研 極潤 保濕 防曬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