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urcosme這次抽獎活動~

讓我幸運的抽到薇姿的新品試用~

🎉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15ML🎉

這款水面膜主打的是修護肌膚,並加強保濕又可亮白~

外盒外有詳細的使用方式和產品說明!!

特別的是還有消費者服務專線耶~

有任何問題還可以問客服~蠻貼心的!!

打開蓋子~就可以聞到非常舒服的香味~

水面膜看起來像淡色的草莓果醬~

內容有白白的顆粒

均勻塗抹開來~白白的顆粒會經過按摩推開而消失~

但要推久一點~

若只推一下子仍還是有的顆粒不會被推開~

觸感會覺得有點沙沙的~

而在敷的過程中,會感覺有點刺刺癢癢的~

可能本身皮膚薄較為敏感~

這點就讓我打槍了~

敷大概10分鐘後我就會用清水洗掉

洗完可以馬上感覺肌膚非常的水潤~

摸起來很滑嫩~保水度很不錯!

再來直接敷在臉上測試~

質地開始感覺挺水潤~

但過了幾分鐘會感覺有點黏膩~不透氣~

且同樣也會感覺有點刺刺癢癢的

所以也是大概敷10分鐘就洗掉了~

但先排除刺激感不說外~

使用完會覺得蠻補水~挺保濕的~

肌膚像是吸飽的水分~

臉部變得非常的澎潤Q彈水嫩~

使用幾天下來膚質較穩定~

上妝也就非常容易上妝~

但是這款可能就不適合我了~

因為會有敏感的感覺~

所以就比較不推薦跟我一樣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囉~~

以上體驗報告~給大家參考~謝謝~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