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女人~隨著年齡越來越大

肌膚就更著地心引力鬆弛~

一些初老現象都出現了~

這怎麼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呢!!

一直追求有個明亮~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的肌膚

所以我不只是外用保養,也要內在保養~

話說內在保養遠比外在保養更重要~

所以這次要跟大家介紹

內在保養-天使娜拉C皙膠原蛋白粉

天使娜拉C皙膠原蛋白粉是維康生醫製作的保健營養品~

而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在許多的美妝節目裡也都推薦過~

一盒裡有15包

一包有8公克的膠原蛋白粉

每天食用一包即可~

小包裝的設計方式不僅方便隨身攜帶~又可保持新鮮度~

不怕像30日份裝成一袋方式的膠原蛋白粉,一拆封若不趕緊喝完~

可能就會因為台灣天氣較潮濕而受潮變質而浪費掉了~

倒出來的膠原蛋白粉為淡淡黃色的粉末~

粉質非常細緻~

小小一包裡~內含多種保養的成分

內含:

我這次是直接將C皙膠原蛋白粉掉入純的白開水當中~

膠原蛋白一遇到水馬上就快速溶解掉了~

不會有那種還浮在表面上無法溶解的膠原蛋白~

最後我只是再用鐵湯匙稍微讓他攪拌均勻而已~

這款是我吃過溶解度最快的膠原蛋白粉了!!

我想這就是此款日本專利po.og膠原肽胜,有著高純度小分子組成~

快速溶解~也代表著吸收度很好!!

而這款C皙膠原蛋白粉~含有維他命C~還有檸檬酸~

喝起來的味道像是在喝檸檬水一樣~

酸甜酸甜的滋味,我覺得還不錯喝呢~

然後還有一點膠原蛋白的味道~

但完全不會有腥味或噁心的感覺~

C皙膠原蛋白粉加入平淡無奇的白開水裡,

添加了酸甜的好滋味~

對於我這種不愛喝白開水的人~

真是一大的救星~

不僅可養顏美容補充膠原蛋白外~

還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水份

真的一兼二顧~摸喇阿兼洗褲~哈~XD

喔~對~因為這款是像檸檬酸的味道~

所以我不建議大家加入一般的飲料當中喔~

因為我第一次食用時~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加入了奶茶~

奶茶的味道變得有檸檬酸味真的非常得奇怪~

原本的奶茶味就變調了~我覺得變得不太好喝~

所以這種特別有添加味道的膠原蛋白粉~

我還是覺得加入一般白開水食用就好囉!!

在此推薦這款吃過還不錯的膠原蛋白粉給大家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