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II最近在做幫人檢測皮膚狀況的活動,透過一台看起來非常厲害的儀器,

可以檢測出肌膚年齡和目前肌膚的狀態.

針對每個人不一樣的膚質狀況來推薦適合使用的產品.

算是蠻厲害的檢測儀.

檢測儀就是長的如下

:

 

超大一台,一次就是照半邊臉來檢測.

很可惜的第一次去檢測,櫃姐不給拍照檢測結果畫面,故無法呈現檢測畫面,

不過櫃姐也是跟我解說了一下我的肌膚狀況,

第一次檢測年齡大約29歲左右

隱藏性的黑斑挺多的,

櫃姐建議我要多多防曬,以防黑斑真正的跑出來就很難去消除黑斑了.

之後檢測完也拿到青春露和活膚霜的試用品,完成了整個檢測流程.

回家就開始使用試用品.試用品的量大概可以使用2個禮拜左右的時間

這端期間就是化妝水用完用青春露在後擦活膚霜

青春露質地像水狀,很像清透的水.

使用下來會覺得皮膚有變的比較白皙有光澤.

但保濕度覺得不是很夠.用完皮膚會覺得不夠保濕,需要在擦些保濕凝露或乳液乳霜才會比較舒服保濕

因為我是乾性肌膚~所以大家可以依據膚質去挑所你適合的產品.

所以在使用完青春露在使用活膚霜,就可以達到我有保濕的狀態.

接下來就在回到skII的櫃位上做第2次檢測

這次的櫃姐就可讓我拍照檢測狀況,真是開心.

檢測儀會分成五個項目來做進行分析.

這次檢測結果肌齡只有23歲~真的我心花怒放了,整整快少了我實際年齡10歲呀~

櫃姐說我測起來的結果還不錯,沒有特別的缺哪個部分,

問我比較在意哪個區塊,我跟他說比較在意肌膚容易暗沉問題,

但測起來的結果似乎還不錯,光澤度只有23歲,

之後在針對我說的光澤度拉出我的肌膚狀態說明.

我的透亮度竟然高達有90%,代表是很有光澤的~但是範圍只有59%

就是圖片中心顏色較白框起來的區域而已.

外圍就比較沒這麼透亮了,

櫃姐說持續的使用青春露當然會越來越改善囉~

檢測下來覺得檢測儀真的挺棒的,可以照出目前肌膚的狀態,

而去挑選自己適合的產品和改善肌膚的狀況

SKII此舉開發真的要給他100個讚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