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要矯正時~就開始積極找診所

下定決心要矯正~用了大概一兩個月決定診所

總共評估了五家 最後決定是ABC

 

1. 翔新牙醫診所

翔新原本是我首選的一家

因離家近~價格又是蠻便宜,且評價還算可以,

自己本身有去那家看牙的習慣

醫師是蠻溫柔有耐性的

而且矯正費用只要7-8萬

只可惜那家太夯了,告知我我要用的話要等一年半後了

因為我不想等那麼久~所以只好放棄!

 

2.忘記叫啥名字了

網路上評價應該是最好的沒有任何負評

但這家更誇張

跟我說要等三四年後了.....= =

他說醫生只有一位~目前的病患又一堆

所以放棄!!

費用-忘記了

 

3.邱丕霞牙醫

這家服務態度和醫生~和環境都還不錯

但他們家主推隱適美

因為我打算戴戴蒙 

所以也就不考慮了

 

4.西河牙醫

也是看網路上評價覺得不錯去的

但這家給我的感覺卻不是很好

環境也覺得比較舊,而且櫃檯也是老老的人

雖然有預約卻也等了20分

見到女醫生只是直接看了我牙齒的狀況,感覺講幾句而已

也沒有照X光-問問題,也感覺回答的很隨便,回答一下就想走了

跑去跟旁邊的人聊天

醫生的態度真的不敢領教

心目中覺得最不好的一家

 

5-abc聯盟牙醫診所

網評-陳昱杰醫師很棒

abc矯正評估會先拍X光照 和實拍整個面向和牙齒的狀況照和X光照

然後還會洗出來照片給你~實在非常貼心

牙助也很親切和整體環境也很高級

設備器材都很專業齊全

陳昱杰醫師感覺也很專業也蠻親切的

矯正費12萬~是最貴的一家

不過我覺得這時後是專業和服務態度最重要~多一點費用沒差

畢竟你要在這家用矯正個兩三年

當然一定要交給最專業也讓你感覺最良好的診所治療壓

所以最後決定就給ABC牙醫診所做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