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EXYLOOK 極酵素補水面膜
內含多種的天然酵素可以保濕潤澤肌膚 
 
精華液屬於比較水狀型的 ​​​​
拿出面膜後 
​​包裝袋裡面其實還有蠻多精華液  
所以我把他倒出來擦在我比較乾燥的地方,像手腳上呀
倒出來要小心一點,因為他比較水,所以若沒控制好會滴到整個都是唷~

 ​然後我覺得缺點是-面膜過大:< 
像面膜眼睛那個洞就已經開到我的太陽穴了 
​然後旁邊還剩超多的面膜 所以
我就要把旁邊折好折成我的臉型樣子
所以覺得不太符合正常人的臉型.偏寬點.
但針對服貼度是蠻服貼的
面膜的材質也還不錯 只是就是過大 

面膜敷完後覺得蠻清爽乾淨的 皮膚也覺得古溜古溜的 
​完全不會有黏膩感.
比較算清爽型的 
敷完面膜還是要馬上擦上乳液或乳霜鎖水 
​不然敷完過幾分鐘感覺就沒這麼保濕
​ 
還有一個優點這款面膜是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 
​所以沒有負擔的敏感性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
像我敷起來的話是蠻舒服沒有過敏的樣子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XYLOOK 面膜 酵素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