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一下我擠乳的心得

從產後就開始學習擠乳

第一天擠不到1ml,後來幸虧到了月子中心有泌乳師幫忙疏乳

擠乳到了第四天就有60ml,但擠奶都是用手擠

每三四個小時就要擠一次,一次都要擠個40-60分鐘

每次擠到都手酸肩膀酸的,擠完都覺得很累🤢🤢🤢

  

剛好這時後收到歐麗吸乳器的邀約

試用了「歐麗OL雙邊電動吸乳器」

它可以雙邊吸乳和單邊吸乳功能,

我都用雙邊吸乳,大大減少我擠乳的時間

兩邊同時吸乳只要30分鐘,再也不用手擠的又酸又累

非常節省時間和人性化❤️❤️❤️  

 

 oeillet吸乳器很智慧,主機本身內建擠乳30分鐘會自己關機

不用自己計時關閉,擠的時間會顯示在螢幕上,淺顯易懂

  

吸乳效果也非常好👍👍👍

吸乳模式有三種:按摩/仿寶寶吸吮/變頻吸吮

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吸乳模式和調整力度大小

我最喜歡用變頻吸乳模式,它採用五輕一重的吸乳

能助於疏通乳腺,達到再次催發奶陣效果

 

原本手擠最多只有60ml,

開始使用oeillet電動吸擠乳器後竟然可以到85ml,整整多了25ml

再也不用手擠到手酸肩膀酸,手擠到最後沒力

也不能有效排空乳汁,這時就覺得電動吸乳器也太好用了

開始愛上oeillet電動吸乳器😍😍😍

持續定時的吸乳後到了目前產後第15天

奶量一次也可到150ml,真是多虧了oeillet吸乳器

電動吸乳器真的是媽媽哺餵母乳的必備神器 

 

oeillet吸乳器的外型也非常的美💕💕💕

是我喜歡的玫瑰金顏色

整台看起來美麗又時尚

讓我收到時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它😍😍😍

  

📍LED小夜燈功能

半夜黑暗中可開啟小夜燈吸乳,可清楚看到主機螢幕來操作

主機機器聲音也不大,不會吵到旁邊熟睡的另一半 

 

📍內建鋰電池

可無線使用,充電方式可連接行動電源or電腦供電,外出使用超方便

 

整體使用下來非常很滿意👍👍👍

真心推薦給正在尋找電動吸乳器的媽咪們!

哪裡買👉https://oeillet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