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夜好眠BHK's夜萃EX膠囊+夜萃精油滾珠瓶

每到夜晚總是很害怕睡不著嗎?

現代人步調快,常常為了工作家庭而煩惱壓力大睡不好,

一天睡不好,就要睡好幾天才能補回來,能好好的睡覺真的很重要!!

LINE_ALBUM_Bhk夜萃_231222_1

而我就是那個不好睡的苦主,

常常翻來翻去不容易入睡,半夜也容易醒過來就睡不回去,

結果白天精神不佳,影響我的作息。

所以我最近嘗試使用保健食品和精油來幫助我好入睡,

而我使用的就是👉BHK's 甜睡放鬆組 (夜萃EX+夜萃精油滾珠瓶)

一夜好眠BHK's夜萃EX膠囊+夜萃精油滾珠瓶

BHK's 夜萃EX

一瓶60粒裝,一天一粒幫助入睡,

想要睡得好,挑選輔助食品就很重要,

BHK's 採用中西合併獨家配方,成分單純,不含任何西藥,

所以沒有像藥物的無依賴性問題,讓我吃起來很安心。

一夜好眠BHK's夜萃EX膠囊+夜萃精油滾珠瓶

主要成分:

色胺酸x專利GABA:夜間幸福因子,幫助休憩的重要前驅物質
酸棗仁萃取物:東方睡果 安心寧神,珍貴草本配方,穩定規律入夜
穀維素x芝麻萃取物:帶來真正的休息,每粒芝麻僅1%的珍貴成分
維生素E、B6、B12:放鬆小幫手,效果加乘,有助於增進神經系統健康

以上都是可以好入睡的成分,

像是酸棗仁就是能安神,之前去看中醫醫生也會開給我這個配方,

不喜歡吃中藥粉的人,就可以試試夜萃EX,就不用怕中藥粉的苦味。

LINE_ALBUM_Bhk夜萃_231225_20 
食用方式:

每天1粒,於睡前1小時開水吞食,

欲加強者建議1次2粒,1日請勿超過2粒,多食無益。

夜萃EX完全純素,所以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哦!!

一夜好眠BHK's夜萃EX膠囊+夜萃精油滾珠瓶

夜萃精油滾珠瓶

夜萃精油滾珠瓶,容量有10ML,

滾珠瓶隨身好攜帶,隨時有需求就可隨身使用,

複方植萃精油調配,天然香氣不刺鼻。

成分如下:
真正薰衣草:醇厚薰衣草香氣,能安定情緒、舒緩疲累
纈草:引導更佳的睡眠品質,緩解焦慮
岩蘭草:擁有「寧靜之油」美稱,幫助放鬆思緒
甜馬鬱蘭:清新大地香,有效穩定思緒、幫助入睡
甜杏仁油:植物基底油,具絕佳的延展性和抗氧化力,有效滋養

一夜好眠BHK's夜萃EX膠囊+夜萃精油滾珠瓶

滾珠設計,均勻塗抹好吸收,可以再搭配按摩來達到深層放鬆,

LINE_ALBUM_Bhk夜萃_231225_34

夜萃精油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,

味道不會過於濃厚刺鼻,聞起來會使心靈沉靜放鬆,

很喜歡這種淡淡沉靜的味道,

幫助睡眠保健食品推薦☛BHK's 夜萃EX膠囊+夜萃精油滾珠

精油滾珠瓶我會塗抹我特別酸痛的地方,

我會塗在耳後、太陽穴、肩頸、檀中穴來放鬆舒緩,

有緊繃痛點的地方都可以塗,

塗抹後可再搭配按摩更能釋壓放鬆,

身心被放鬆後就比較容易有睡意,並聞著薰衣草舒服的精油味,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

LINE_ALBUM_Bhk夜萃_231225_1

使用BHK's甜睡放鬆組一段時間後,外用內服雙管齊下,

半夜變得比較不容易醒來,熟睡時間變長了,有睡飽白天也不容易疲累。

適用族群:

睡不好✅容易醒✅高壓族✅焦慮✅疲累✅經痛女性

有以上症狀的人,都非常適合使用。

幫助睡眠保健食品推薦☛BHK's 夜萃EX膠囊+夜萃精油滾珠

人真的要有良好的入睡品質,才會有健康的身體!

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做更多想做的事情,

所以照顧自己的身體很重要,也希望大家工作之餘不要太勞累喔!

該休息還是要休息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

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BHK's官網逛逛~

商品連結: https://bhks.cc/QSB10BFA1b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小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